close
:2009/11/29

我在西門町4號出口一家叫于記的杏仁豆腐專賣店吃一碗杏仁燒,60元,加四種料:大紅豆、包心粉圓、黃芋圓、紅白小湯圓,還灑上杏仁碎片,脆脆的。有種以後每次來都要吃的錯覺。

不過重點還是回到三明治。于記對面有一家馬可先生德國鄉村雜糧麵包耶,就像成大那家鄉對於我們學校一樣的位置,它相對西門町。也就是說我們結束西門町看路人的一天之後,又可以到這裡採購第二天的麵包,前提是連續兩天都要來的話。(雖然我們現在都比較喜歡長春藤。)

兩年不見,顏良珮的父母人還是一樣好,而且我發現她家比我記憶中的大了些。早上一個人在家,在心中估量妳家的大小,嗯,妳家比較小。和他們一起吃午餐(只有我吃,因為阿姨叔叔早上有約在遠企飯店吃過了Bafa'),之後聊退休生活。(在我寫這些的時候,有個50歲左右,150cm的T在右手邊的女裝店看衣服,裡面賣的也是50歲左右的女裝。)這三組父母,她的,妳的,我的,比較起來...對,我想妳知道我想說什麼。

(沒錯,我沒有想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