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9

:18:20

顏良珮決定去找她的什麼朋友。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我在想,社會關懷就是:對一件事的關懷超越自身參與其中該是的樣子。我今天的社會關懷,無論如何是超不過自身情懷了。但還是有,就是有。

事實上此刻徬徨到快融化了。甚至笑出來。

(妳如果知道了我的心情,一定會笑我吧。我什麼都沒告訴過妳,所以我現在不能打電話給妳,這就是我的懲罰。這句我沒有寫下來。)
(以下的都沒有寫下來。)

11月24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下雨,到處漏雨的房間。她和她女朋友從樓上下來,是,那時候我在夢裡就知道那是她和她女朋友,然後假裝不認識。
我把襪子脫了,準備去團拍。
我還想著,下雨,不知道我們班上的團拍是不是會取消呢?

認識妳那麼久,妳都不知道吧。我有超能力。就像妳相信有外星人一樣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