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
暝想
悶絕
涅槃
極樂
虛空


我印象很深刻,我是別人丟給我一首歌,就會一直聽下去,一直聽下去。
我的耳朵是一張白紙。
如同聊天時我會在紙上畫著重複的圖形。
時間使我的紙上重疊著線條....另一端是我在收著線。


親愛的某某,不用說對不起。
我盡我之力靠近,是因為世界會盡其之力使我們往宇宙的外圍不斷遠去。靠近也是遠離。遠離也是遠離。遠離遠離也是遠離。見我如同見到一張紙。紙上有線,線綁著我,在聲音的末端.....越接近語言的核心,那裡就越混亂,最後什麼都亂。

讓我盡我之力記得你的聲音。如我聽著歌。不用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