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灰的64個問題中,
有一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什麼。

第X題:最近敗家都買些什麼,我寫書,藝文活動和鞋子。

轉身在宿舍裡起舞,
我想起。

曾經,瘋狂的買筆記本,
在我五年級之後一直到國中。

很多很多,一次看上一本就要買和那本一組的一套。
所以很多很多,真的買了很多很多。
我到現在還沒有用完。
所以也沒有再買了。

可是,堯送我筆記本,還有燕子也是。
於是,又多了好多好多。

寫著寫著,心情notebook已經到了第19本之類的(我忘了看。)
現在裡面的東西變得很奇怪,不再像以前一樣專門誠實。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樣算是在誠實,都很誠實,那麼要寫下什麼。

也不會有人會有想看筆記本好奇了吧。
有了網誌,好像就可以看見的很徹底。

是這樣嗎。

過了這個時期,
我就會知道我在這個階段有多麼的無告訴慾。
那段積極寫著心情notebook的時光是充滿告訴慾的吧,即使不給人看,也很想跟自己說,是種對自我證實的告訴慾。
現在連這個都沒有了。

本來有很多很多想要講的事。
很多很多。
現在一件也沒有了。

本來一個聽的人也沒有,現在可以有了。
可是很多很多想要講的事,已經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