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又看一遍完全沒有更新過的我已經看過的文章們:
"藍色大門是我偏好的,它很美。偏心與入戲的程度莫約是幾年前有個機會遇見桂綸美而剛好手邊又有藍色大門這本小說,於是請她幫我在書皮上簽名,然而簽了名我又覺得悵然所失,好像這個桂綸美應該是要幫我簽孟克柔這個名字才對啊的那種偏執。"

多好笑,又笑一遍笑點像我看周星馳電影知道即將要怎麼了我就笑。又看一遍我忘記的事情在我忘記的點笑。對啊,可不可以就停在那裡留下我對你的印象不要再做別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下去,但這樣是要人家死掉嗎。是要人家餓死嗎。是要人家的人生怎樣。對啊所以這是無理取鬧。無理取鬧無理取鬧我只是很喜歡那時候怎樣怎樣,有時候很討厭你現在怎樣怎樣,就這樣。說出我覺得怎樣我都煩了何況。

何況這是一件我很想哭的事情。你喜歡人家變來變去你自己也變來變去,偏偏啊偏偏,我就是那個歷史博物館。除了論述會隨時代修改,我就是那一點也沒有變的博物館館長,還有展覽本人。我記得所有展出,我記得所有參觀人次,我記得我都記得你每個眼神每個樣子我現在還是一直再蒐集看看看看看看看著你,聽聽聽聽,沒有說什麼了有時候如果有我聽聽聽聽,看看看,我知道你對我好,然後還被我浪費了所以你生氣然後過幾天又覺得你根本沒有生氣不知道我在幹嘛你就是這樣等等這些變化。我都知道我也都不知道。我能跟誰討論呢。沒有。你如果覺得我哪裡讓你不爽你又不想講。這我有什麼辦法咧。我也常常覺得你很委屈而且都是我害的。明明你覺得你的委屈跟我沒關係。不然你叫我走嘛。你就說你走,藍念初你走!我就會走了不會回來。/但是你捨得嗎?你捨得嗎?不要回答,你敢回答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