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剛剛下起了大雨。
非常大,傾盆的那種。

我總是覺得有很多面相如果不提,誰也不會知道,有很多東西如果不是遇到講了也沒關係的人,也不會講。
好像那時候阿輕,我第N個素昧平生的傢伙,就在公車上跟我說了一大堆應該是很色的事。

但是我就這樣聽了。
還不時害羞的笑,也許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覺得好笑我就笑了。

但是阿輕怎麼知道我是這樣呢。
她難道不會擔心說了我會覺得她很可怕然後逃走嗎。
可能我字幕上有寫,
並且又沒有斷然拒絕吧。

剛剛,雨聲中,我心血來潮的去了一個色情網站。
也不是色情網站其實,應該說是情色網站,跟感情有關,又帶著色情。
因為在裡面的人,都必須把自己最有情慾的那一面暴露出來。
而且這充滿情慾的一面,又跟感情完全連在一起。

但是必須註冊。
我皺了皺眉,還是註冊了。

而且還寫了一篇自介。
每一句都是真話,但是我沒提我根本不符合最開始的註冊規定:不是這個身分的別來。
如果一定要知道自己什麼身分才可以進入哪個地方,
那真是太不公平了。

像我這種不屬於這裡,也不屬於那裡的人該何去何從呢?
所以我沒管它的警告,反正我18歲了。

就進去了。

看見的東西就像阿輕在公車上會跟我說的那些一樣,讓我覺得害羞又好笑。
我一篇一篇文章的看下去,一篇一篇的讀著。

在下雨的時候,風會從窗外一直吹進來,就像這樣。
像吹開一頁一頁書一樣,吹開一頁一頁網頁。

我知道我好像也不是都能接受。
高中的時候,我有一票同學,曾經平常一起生活。
有一天吃飯,不知怎地她們開始聊起這種話題,我像以往一樣一句話也沒說,但是她們不知道我的喉嚨深處,有嘔吐的衝動。
還有每次需要表態,被要求身分認證的時候,甚至連爾謙說媽呀藍念初妳怎麼變那麼娘的時候,我也想吐。

就只有一個不太上學的學姊,當她提到這些的時候,我不會想吐,還會覺得一切就是這麼自然這麼舒服,好像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還有阿輕,然後就是阿山。

而現在網頁裡的這些人,應該都早已經越過那條界線了吧。
看著看著,我竟然看到高中認識的人的自介!
她是那時候那群同學話題裡的人物之一,我們還一起打過球咧。

(網頁果然是曝光與被曝光都要有相當心理準備的一個地方。)

雨停了之後,我突然對於身在這樣的網頁裡感到相當不自在。
這果然只是一時氣氛。
我還是滾回我的紙本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