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拿起我桌上的這些漫畫,翻開,說目錄很像網誌的標題。這就讓我有種使命感,是呈現他們。
的確,很像點選"所有文章列表"會出現的文字。

我對於棒球可以說是一無所知。
看完這套,會覺得自己好像懂了一點,至少懂了一場比賽該緊張的那些心態。比起國中時,看完棋靈王還是不懂怎麼下圍棋的那種不懂再懂一點點。


no.10

很好
有三位當家投手
真是無情啊
結束了
從很久以前
擺好架勢
妳在想甚麼啊?
啊?
擊敗了「那個勢南」的西村
實績與自信
我沒有誇獎他
和「他」一起
今天是什麼日子?
又不在這
該和誰作戰?
小心點喔
呀啊啊啊!!
到時再當童年玩伴吧
男人事看臉
幹嘛?
就這麼辦

no.12

兩好球
對不起
達也
熱死人了!
討厭的味道
蘋果
加油!加油!
8月8日
冰咖啡
護身符
我又不是鬧鐘
這麼一段時期
最喜歡的明星是?
那就出去玩吧
滿讓人驚訝的
第三天,第2場比賽。
綜合評鑑B
放心、沒事的。
真是的
呼喚鈴
在那之後,有甚麼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