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一句話我變得非常煩惱,我對半妖貓貓照實說了它。
半妖貓貓說:那真是會讓人想一輩子的一句話。

要抽新宿舍了,
我一邊在床上翻滾一面對半妖貓貓說,要不要再住一起。
我有宿舍住,因為我堅持要住勝八。
雖然之前有和阿山討論過,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而且阿山喜歡勝二。

半妖貓貓說當然好,她說牠也有想過,考慮很久覺得妖孽還是要跟妖孽住。
何況是兩個不睡覺的妖孽。
我說喔,然後繼續在床上翻滾。

我知道,可是貓貓畢竟是半妖,差別就是,牠能跟我講但是我不能跟她講。
她也知道,也知道幸好我沒講。
但是她樂得她可以講我不可以講,她說她是需要被了解的妖孽。

我說我不需要。
我反倒希望遇見一個人,可以在他面前原形畢露他還一點意識不到有妖孽。
貓說為什麼,可是可是...

哎呀,我又不說話了我繼續翻滾。
我最怕的就是那位躱貓貓先生,怕他還有他的偽裝。
我絕對不承認我的身份,
除非確定大家會以為是玩笑。

但是他偽裝成比薩小弟低頭在街角發傳單,我拿了之後在身份種類欄猶豫,
他拉起帽緣,大叫:抓到妳了,換妳來抓我!

然後他拔腿就跑。
留我在路上,怎麼辦怎麼辦,大家都在看我,難道我真的要追嗎。
可是可是,我好怕,會不會就一路追到了妖孽王國。

我才不要去那種地方。
比起妖孽我寧可和一般人一起。

至少我健康有為普普通通的部分也發展的很好,不說出來不會有人知道。
啊,這個網誌我打了第二遍,只有這句一樣。

你知道我是妖孽了。
會不會跑掉,還是你要告訴我你也是。
還是你要把我騙進解剖實驗室。
還是你要愛我一輩子。


我為什麼要問兩遍你要不要愛我一輩子。
不知道因為我覺得好玩,而你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