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接近那種莫名其妙人,莫名其妙人,啦啦。
但我這樣說不表示我很清醒的看見自己莫名其妙,啦啦。

我溼透了,
跟貓貓一起,落湯貓貓,啦啦。
她問我耶什麼 ,溼透了耶。

喔,
我們去看了一個人的晚餐。
我們,沒吃晚餐去看的,啦啦。

騎去的路上我在唱歌,過紅燈之後貓貓說,喔,我想妳剛剛經過妳的真愛。
我問為什麼啊,她說,剛剛,妳唱歌經過兩個男生旁邊,其中一個,看了他的朋友,然後仰天長笑。
豪爽的大笑。
我說喔喔喔,是嗎是嗎。
哈哈哈,但是我並沒有回頭。

回來的時候我又唱歌,我大唱喇叭歌,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一個路人,跟我合奏,我聽見了,
但是我已經騎過去了,為了讓我聽見,他很大聲很大聲。
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一個晚餐的那個女演員。
她本身,
就是一個 。
我一般所說的,美的人。
美的女人。

我很正經的在說。

下戲之後我在書店裡聽什麼誠品新聞瑣碎時間。
之類的。
然後我看著她等著上去講話。
她的頭髮高高挽在頭上,一小球,像芭蕾舞女那樣。
然後我在兩片木板之間,做了一個15分鐘沉默的小丑。
轉轉,
我想買500塊的史記,發現自己想做的書,已經被唐山出版了。
那算了我換別種。
我的30元海報還沒打開就在我的右手中淋濕。

我拎著小黃傘要去麥鐺鐺,這件事還沒發生。
今天稍早載著瘦不啦機,褲子下面露出來的腳都像手臂的灰衝過
那個叫做翅膀的公共藝術雕像。

長頭髮的跟我說,她會再找我。
我說嗯。
灰還我說為了同學才出現,結果我跟我同學沒有說到話,你看你看你是笨蛋。
我還缺一條長黑裙,
還缺還在圖書館裡的廖玉蕙的散文集。

但是我找到貓說的那張修齊大樓遺世獨立的沙發,
看了一下被當作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