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不是曹雪芹我不能確定的說就是這樣沒有錯。
不過,我真的看見賈寶玉被側寫我就快要瘋掉。
正寫的時候我還不覺得,側寫的時候我覺得:天啊媽呀然後快速的把書闔起來。

正寫的時候我理解。
我被書裡兩隻討厭鬼的糾纏拉扯也很煩。
至少那個很煩雖然也煩到心裡了,卻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當被側寫的時候,我同時必須看見在外面上如何被以為,然後又知道裡面怎樣這樣真的瘋掉了。

妖孽還是有分。
要是不同種類又因為其中一隻玩心比較重而好玩湊在一塊,那真的是。
提醒自己有時候看見妖孽要趕快跑,要是被抓到還被發現,那真的是。

難怪我看見你就跑。
你不要看我跑就追。
這樣我超怕。
你覺得好玩可是我超怕。
我是膽小的妖孽。

而且你又跑那麼快。
哎喲。
我常常想說是不是可以直接蹲下來偽裝成石頭。
可是你真的很可怕,你好像會蹲下來假裝你不知道我偽裝成石頭可是你知道。
然後你好像會盯著我,對著我已經變成石頭的耳朵說:這樣很好玩嗎,ㄎㄎ。

救命啊。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