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的兩人在房間裡用電腦。

我對室友說:「欸我覺得妳以後下樓去吃飯應該要帶著手機,因為每次我們錯開吃飯我在房間妳不在的時候Mary就會打電話來。」
(Mary是室友的那個,鈴聲不同,一聽就知道了。)

「還有上廁所的時候也是,」我補充。

「對啊妳知道這有多可怕嗎,平常怎麼打都沒人接,我打給他他沒接,他打給我我接不到。」室友說,眼睛和螢幕沒有須臾離。

「對了剛剛Mary就有打來。」我又補充。
「嗄好懶得回電喔」室友假裝不想但是手指往手機移動。

「總而言之就是接不到,這是多麼錯縱複雜的愛情故事啊...」她很陶醉地按號碼。

我起身去上廁所,「不要臉。」我說完關上門。

Mary和EVA快樂的談話聲幽微地穿過兩道門比屎味濃郁地充斥在廁所。
(接不到個屁。我再次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