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沒有人來電影讀書會所以只有我自己看。
邊摳指甲油我邊想著,以後要定居常住還是應該選擇搬去花蓮或是馬祖。
台灣本島人口最密集的地方女生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

除此之外,
女生可以的話遠離咖啡色刺刺頭又不打算坦白的男生,
男生可以的話遠離名字有Blue的女生不過這不太有用。

走上來看見香奈兒五號學長正在查書,他帶著口罩被嚇一小跳,我對他揮揮手。
我邊走還邊回頭,覺得瘦不啦基真是一種性感的表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看了限制級影片。

上次遇見香奈兒五號學長是在撞球館。
不是什麼正經地方,不過學長卻問起我國文考什麼這種正經事。
兩件事加起來,我覺得我應該要更用功。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描述如何扮演垃圾桶:要深沉,要天下為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